跨年偷買泡湯券「小三是男的」 她哭挽回!網全挺男方:很可悲

▲情侶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男友坦誠相告,發現喜歡的是同性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今晚就是2022跨年夜,一名女網友卻心碎透露,抓到男友在蝦皮偷買泡湯券,原PO氣得審問原因,男友起初解釋是幫朋友代訂,但原PO仍質疑不對勁。不久後,男友傳來一篇長訊息,自訴想了好久才鼓起勇氣坦承劈腿,「近一年我喜歡上男生...感情沒辦法勉強,我們緣分已走到盡頭。」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哭訴,因為有被劈腿的不堪回憶,所以會阻擋男友與異性接觸,交往三年來,男友也都很乖,IG帳號只會追蹤男性友人,「每天也都要給我檢查一次,看完之後我才安心,平常他也都只會跟男生去打球、健身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怎料12月初時,原PO想討論跨年出遊一事,男友卻一副興致缺缺,表示上班很累想在家耍廢,要原PO跟閨蜜一起過就好。聞言,原PO的第六感秒閃出不對勁,暗地觀察男友一舉一動同時,果真在蝦皮抓到出軌證據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男友偷訂泡湯券,要與男友共度跨年夜 。(圖/翻攝Dcard)

畫面可見,男友詢問票券賣家,「(溫泉)票券幾時會到,我預計12/31要用」,賣家則回應1/3才會出貨。當下原PO心碎滿地,直球審問男友原因,「是不是跨年其實要去泡溫泉?」而男友秒讀秒回,「大學朋友找我一起的,我幫他訂票,你不要想太多好嗎~我朋友是男生。」

此話一出,原PO依舊覺得怪怪的,「怎麼會有兩個男生在跨年那天,一起去泡溫泉,通常不是都會跟另一半度過嗎?」不久後,男友又傳來一封訊息,原來出軌對象是男性友人,「我想了很久很久才能鼓起勇氣跟妳說這件事,其實...我近一年開始喜歡男生,對方真的對我很好,相處也很開心...我知道這段感情是我對不起妳,但感情沒辦法勉強,我們緣分已走到盡頭。」

原PO崩潰到無法自拔,更一度自責,希望能挽留男友的心,「當初管那麼嚴還是沒有,當初解除他追蹤的一堆女生,搞到最後竟然喜歡上男生,平常(床上運動)一周也有個兩三次,完全沒想到他會性向不正常...會不會是我自己太壓迫,才會讓他性向不正常?現在完全沒心情跨年了,有辦法說服他不要喜歡男生嗎?」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狂酸,「請搞清楚他沒有性向不正常」、「恭喜你男友終於擺脫你的掌控了,你根本用錯安全感的建立方式」、「你男友要喜歡誰是他的自由吧,而且什麼叫喜歡男生就性向不正常,你的觀念真的讓你很可悲」、「同志不會是因為妳壓迫才喜歡同性,只有他發現原來自己喜歡同性。說服了也沒用,他就比較喜歡同性,妳把他留在身邊難道他會忠誠?會的話還會瞞著妳去泡湯?」、「雖然劈腿是不對的,但...性向應該沒辦法治療吧,這是常識吧?都什麼年代了」。

▼網友狂翻白眼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