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Omicron壓倒勝!昨再增9確診 全台累積59人感染

記者嚴云岑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30)日公布再增9例Omicron病例,目前累計59例確診,其中55人打過2劑疫苗,屬於突破性感染,3人打過1劑疫苗,僅有1人未接種過任何疫苗,也是今日新增的個案。

▲▼中央流行疫情中心記者會。發言人莊人祥、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羅一鈞另公布一週基因定序結果,新增32例Omicron多來自歐美國家,僅有6例Delta,分別來自美國、越南、阿聯酋、匈牙利等國,顯示Omicron已經壓倒勝,成為全球主流的全球流行趨勢,呼籲國外入境旅客要隨時注意自己狀況,以免有延遲通知通報耽誤確診時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新增Omicron列表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▼新增Omicron列表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▼新增Omicron列表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▼12/30新增Delta列表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12/30新增Delta列表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