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通緝犯遇攔查心虛催油門...撞對向車!搜出安毒慘了

▲▼仁武抓酒駕意外抓到通緝犯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蔡姓男子閃避警車撞上對向車輛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最近強力酒駕大執法。仁武警分局28日晚間9時許執行酒駕勤務時,在大社區旗楠路發現一台轎車行車搖晃不穩,懷疑可能酒駕準備攔查時,轎車突然加速逃逸,車輛逃沒多久就與對向車輛發生碰撞,警方在蔡姓男子(30歲)車上發現安非他命,而且蔡也是通緝犯,難怪一見到警察就落跑。

▲▼仁武抓酒駕意外抓到通緝犯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仁武抓酒駕意外抓到通緝犯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仁武分局表示,大社分駐所巡邏警網發現蔡嫌的車子搖搖晃晃,行車不穩,懷疑該車酒駕,準備攔查時,該車卻加速逃離,警方尾隨,但該車開到燕巢區紅山巷口時,竟和對向車輛發生交通事故。

警方趕到後,先將蔡嫌和另一台車的駕駛送義大醫院救治,幸運的2人都只受到輕傷,無生命危險,警方第一時間對蔡男酒測,發現他沒有酒駕,但清查身分時,發現他是橋頭地檢的詐欺通緝犯,此外,又在蔡的車上發現毒品安非他命3包,全案在訊後依詐欺通緝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橋檢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