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五姬近況曝 他點出「最亮眼的那個一路跌跌撞撞」

▲台大五姬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10年前「台大五姬」在網路上爆紅,如今5人各自發展。律師林智群今天(27日)細數5人近況,並點出「最亮眼的那個一路跌跌撞撞」是「資工彌」余函彌。

昔日的「台大五姬」分別是余函彌(資工彌)、翁滋蔓(農推蔓)、陳匡怡(國企匡)、吳依潔(戲劇依)以及劉乃潔(獸醫乃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「獸醫乃」劉乃潔是劍橋博士。(圖/翻攝劍橋大學獸醫系網頁)

▼劉乃潔(下圖左)明年將返台大獸醫系任教。(圖/翻攝台大獸醫學系系主任兼任獸醫專業學院院長張芳嘉臉書)

▲▼ 張芳嘉臉書證實劉乃潔將返回獸醫系任教。(圖/摘自張芳嘉臉書)

林智群今在臉書說,「當年的台大五姬今安在?兩個現在還在演藝圈發展;一個當主播幾年後嫁入豪門;最亮眼的那個一路跌跌撞撞;最低調的那個拿到博士,現在要回來教書了。」

林智群表示,每個人當下做的決定,短時間還看不出來有什麼差別,過10幾年,結果就出來了,每個人都變成她想要的樣子。有網友好奇「最亮眼是說誰」?林回答「資工彌」。但有人笑說,「她這樣算跌跌撞撞的話,我們其他人應該粉碎性骨折了吧。」

▲▼翁滋蔓出席美國芝加哥時尚訂製禮服品牌JASMINE GALLERIA 2021 Resort 時尚大秀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「農推蔓」翁滋蔓仍活躍於演藝圈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翁滋蔓出席2019 與愛共舞國標慈善晚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「台大五姬」中,唯一沒有投入演藝圈的是劉乃潔,她專心攻讀獸醫專業,並前往英國劍橋大學求學,順利取得博士學位,在學術界闖出一片天,被網友封為學霸,也將在明年2月1日起返回母系台大獸醫系任教。

余函彌短暫進入演藝圈,參加過不少綜藝節目及戲劇演出,後來靠著自創服飾品牌,在台北市東區商圈站穩腳步,生活也過得不錯。選擇出道成為藝人的翁滋蔓,橫跨綜藝、戲劇、唱片各界,演藝成績非常亮眼。

而有「台灣中華小姐」之稱的陳匡怡,近年來較少露面,但偶爾還是會接通告、上節目,討論度依舊很高。至於曾是主播的吳依潔,2014年嫁給神旺集團小開蔡紹仁,現在是3個孩子的媽媽,身材仍維持得很好,也經常在臉書PO文分享與家人的合照,婚後生活十分美滿。

►林智群認為:

余函彌(資工彌)最亮眼,一路跌跌撞撞。
翁滋蔓(農推蔓)現在還在演藝圈發展。
陳匡怡(國企匡)現在還在演藝圈發展。
吳依潔(戲劇依)當主播幾年後嫁入豪門。
劉乃潔(獸醫乃)最低調,拿到博士,現在要回來教書了。

陳匡怡出席手機活動。(圖/公關提供)

▲▼「國企匡」陳匡怡。(圖/資料照/公關提供、翻攝陳匡怡臉書)

▲陳匡怡險毀容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余函彌,資工彌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onnieyuxx)

▲▼「資工彌」余函彌現經營自己的服飾品牌。(圖/翻攝余函彌Instagram)

▲▼余函彌,資工彌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onnieyuxx)

▲吳依潔生第三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依潔)

▲▼「戲劇依」吳依潔嫁給蔡紹仁,兩人生下三名小孩。(圖/翻攝吳依潔臉書)

▲吳依潔生第三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依潔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