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全家朝聖「嘉義50元牧場」 他失望嫌照騙…內行高CP值玩法打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靠北景點2.0)

▲嘉義綠盈牧場。(圖/翻攝自靠北景點2.0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FB、IG常常有網美打卡熱點,但有時候到了現場才發現,怎麼這麼「照騙」!一名網友抱怨,日前全家旅遊到嘉義綠盈牧場,原本看網路評價很好、照片有許多小動物,結果實際風景和想像中差很多,於是PO到網路讓大家評評理,引發網友兩派熱議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靠北景點2.0」表示,睽違已久全家人一起出去玩,在網路查到嘉義這間「綠盈牧場」評價很好,帶小孩來這裡走走、看動物,結果整趟逛下來好失望!他整理出3個優點2個缺點,優點包括離交流道很近、門票50元還可折抵餐飲、平日人少不擁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有上述這些優點,但對原PO來說,還是彌補不了以下2個致命傷,一是「約70-80%網友分享的照片裡的動物,都好像不存在般沒看到」,牧場裡只有幾隻兔子、黑肚綿羊、鵝,以及玻璃櫃裡的2隻貓,看起來死氣沉沉,一點都不像是牧場;二是斜坡太多,不利於小孩或老人行走,「蠻失望的地方,待不到1小時就走了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靠北景點2.0)

▲網友認為沒有照騙。(圖/翻攝自靠北景點2.0)

網友則認為,綠盈農場門票僅50元,還可以折抵商品,已經算CP值很高的假日去處,「綠盈就賽鵝啊!我是覺得50元挺好玩的」、「覺得50元...也在嫌....還可以折抵消費...不曉得是要失敗什麼」、「二張照片差不多啊」、「門票50元便宜,遛小孩很適合啊!」還有專業網友指出,「綠盈牧場嗎?你要參加活動啦,有擠牛奶,還有餵牛喝奶,賽鵝,夏天小朋友還可以玩水,划船,可能你沒掌握到技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