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校園強抱襲胸女職員 嘉義怪男聖誕節3萬元交保

▲嘉義地檢署。(示意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怪男耶誕夜闖大學襲胸女職員,地檢署認男子恐再犯向法院聲押。(示意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楊姓男子昨晚到嘉義某大學校內,涉嫌環抱1名女職員,觸摸到女職員胸部,學生發現協助報警,楊男被依強制猥褻罪移送,檢方今天認為,楊男有反覆實施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。受害女子表示並不認識楊男,嘉義地方法院25日晚3萬元讓楊男交保。

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兼發言人蔡英俊表示,女職員有提到26歲楊男近日經常出沒在她的上班地點,行為詭異,且楊男的說詞反覆,檢方考量楊男可能有反覆實施之虞,因此,向嘉義地方法院聲請羈押。

警方調查,楊姓男子昨天晚間前往嘉義某大學後,進入女職員的工作地點,楊男看到女職員1人在辦公室,進而涉嫌大膽環抱,觸摸到女職員的胸部。女職員突遭環抱被嚇到,放聲尖叫,引起路過的學生注意,協助報警;女職員怕楊男趁機脫逃,趁機將辦公室的門反鎖,直到警方抵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