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公投看立委補選? 陳柏惟貼中二選區公投票數聲援林靜儀

▲▼陳柏惟貼出中二選區公投票數。(圖/翻攝陳柏惟臉書)

▲陳柏惟貼出中二選區公投票數。(圖/翻攝陳柏惟臉書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公投開票結果大勢底定,四項公投票數皆為不同意票大於同意票,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18日貼出台中第二選區的公投投票數表示,感謝中二選區公民的高投票率。由於距離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不到一個月,此投票數指標性十足。

陳柏惟透過臉書表示,謝謝全台灣有智慧、有行動力的台灣公民,不論你投同意或不同意,都讓執政黨知道有人相挺,也有人不滿意,相信投票的結果,每一票都會讓執政黨放在心上。

陳柏惟強調,也謝謝中二選區的公民們,我們的投票率相當的高,要謝謝你們一次次展現公民意志、執行投票權利,辛苦了;公投元年圓滿落幕,雙方充分溝通,有理才能大聲,接下來,也請大家繼續關心1月9日的補選與罷免案,3Q也會繼續為台灣的民主全力以赴。「再次感謝你們,謝謝,愛你們,3Q」。

值得注意的是,陳柏惟同步貼出了台中第二選區的公投票數,用以預測距離不到一個月的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指標性十足。陳柏惟也針對此公投票數表示「中正萬華不同意罷免,沙龍大烏峰林靜儀,1月9日,雙林雙贏」,聲援即將到來的立委林昶佐罷免案,與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