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王力宏老解約!娃哈哈千金被讚爆「先見之明」:肯定私下調查了

▲▼娃哈哈千金嫌王力宏老解約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娃哈哈千金宗馥莉(右)嫌王力宏年紀大解約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王力宏17日被前妻李靚蕾爆料男女關係混亂,不僅約砲、召妓,還跟演藝圈不少「好朋友」關係匪淺,私下三觀「顛覆見識」。隨後,日系汽車品牌INFINITI(英菲尼迪)馬上宣佈「中止與王力宏先生的合作關係」。不過,這不是王力宏的「商業價值」第一次受到質疑。

王力宏代言大陸飲料品牌「娃哈哈」長達20年,2018年被解約,廠商以「年紀大了」為考量選擇撤換代言人。

2018年,娃哈哈接班人宗馥莉在《至少一小時》的節目中被問到,如何看待娃哈哈純淨水20年的代言人王力宏時,她直言,並不喜歡王力宏,也不喜歡娃哈哈的包裝。

在採訪過程中宗馥莉被問到王力宏解除合約一事的原因時,宗馥莉先猶豫了一下,並表示,「我可以說嗎?說了太傷人了。」但隨後她直言道,「解約是因為王力宏年紀大了,站在消費者的角度,觀眾會審美疲勞。」同時,她還表示娃哈哈礦泉水之所以會如此暢銷,原因也不在於代言人,而是她爸宗慶後。

相關消息顯示,宗馥莉在2018年赴任娃哈哈品牌公關部部長後,娃哈哈就停止了和王力宏的合作。

1998年,日益壯大的娃哈哈選擇新人王力宏作為品牌形象代言人,這是他獲得的第一個大陸代言。當時的王力宏剛出道還沒紅遍兩岸,無數粉絲通過娃哈哈認識了王力宏。

後來隨著王力宏的知名度越來越高,王力宏為了報答娃哈哈的知遇之恩,20年來雙方的合作都十分融洽,王力宏無論活動開到哪里,他喝的都是娃哈哈的水,為娃哈哈的品牌宣傳做了很多貢獻。也因為此,這些年來,不少網友替王力宏感到憤憤不平,為娃哈哈代言20年的王力宏一夜之間被撤換。

昨晚,王力宏人設崩塌後,陸網也瘋狂討論宗馥莉,這次一面倒大讚「宗馥莉還是先見之明」,「馬上去買哇哈哈」、「這個接班人人間清醒 ​」、「接班人就是接班人,格局都不一樣,說自己不喜歡他,總不能說,他私生活人品不好吧,只能說,我爸找他代言時他挺正常的,後來就不正常了,哈哈哈哈」、「我估摸著接班人,肯定私下調查了,王力宏,這樣說只是為了給你台階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