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歲男大剪刀脅迫92歲女 隨手抓「塑膠袋套上」恐怖性虐105分鐘

29歲男大剪刀脅迫92歲女 隨手抓「塑膠袋套上」恐怖性虐105分鐘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29歲男性侵92歲婦女被判入獄14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雪梨一名29歲男子半夜闖入92歲婦人家中,不但持刀威脅要奪走對方性命,還進行長達105分鐘的殘忍性侵,造成受害人身心嚴重受創,事後他卻聲稱自己當時「喝醉了」,所以什麼都不記得。

29歲男子惠特曼(Craig Anthony Wheatman)被控今年1月23日,闖進受害者位於雪梨西區康科德(Concord)家中,用園藝剪刀脅迫性侵大他63歲婦女。本案近來開庭,檢察官表示,受害者由於聽不太懂英文,被剪刀抵住時只聽得懂Cut這個字,就被惠特曼強行脫掉褲子。

檢察官泰拉西尼(Alexander Terracini)表示,惠特曼隨手拿了一個小塑膠袋代替保險套,在性侵之前還拼命毆打受害者,「受害者覺得腿非常痛,痛到感覺快要斷了,然而被告緊緊抓住了她,她完全無法移動」,獸行結束後還逼迫受害者在他面前洗澡,搶奪錢包和車鑰匙後才離開。

警方後來在水溝中找到裝有惠特曼精液的小塑膠袋,以及受害者失竊物品,他落網時表示當時喝醉,不記得自己做了什麼,只記得離開那棟房子時心情沒有很好,後來想想自己或許做了很可怕的事情。

辯護律師試圖以惠特曼的童年創傷來為他脫罪,不過法官認為他罪大惡極,造成受害者臉和身上大面積瘀傷、膝蓋腫脹與視力模糊,所以嚴重性侵罪與竊盜罪成,判處14年刑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