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神愛你!這4星座「會脫貧致富」 第1名暴富指數100分

▲生肖虎的人,若能把握住好運,就能消散霉運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▲屬蛇的朋友,運勢從11月開端走上跛路,簡直就是名利雙收。(示意圖/記者孫于珊攝)▲屬馬的朋友創業可能開始有所成就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krepo)

▲想受財神爺眷顧,這4個星座有機會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在這高工時、低薪資,萬物齊漲唯獨薪水不漲的時代裡,人人都心存發財夢,希望能受財神爺眷顧。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即分析「最容易脫貧成功變富翁」的4大星座,其中第1名上榜者,因本身能承受風險,無懼選擇創業或風險強的投資,脫貧指數高達100分,讓人好羨慕。

小孟老師分享最可能從貧窮→富翁4星座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4名:處女座(脫貧指數75分)

追求完美主義的處女座總是要求細節,喜歡研究分析可增加自身財富的方法,不甘於貧苦,因此會尋找許多投資項目,讓自己變得更有錢,若能改變龜毛個性更有機會發大財。

第3名:射手座(脫貧指數85分)

喜歡社交的射手座,會認識、結交不同類型的朋友,因此「人脈」可望成為他/她們脫貧的最佳法器。射手座一生貴人很多,會傳授如何投資與行銷的手法,若能好好利用將能成為大富翁,不過首先必須改掉愛亂花錢的個性。

▲▼錢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想要脫貧致富,仍得靠自身的努力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第2名:天秤座(脫貧指數95分)

只接觸自己熟悉事物的天秤座,「保守理財」是他/她的最佳寫照。在工作中總能將專業發揮得淋漓盡致,逆來順受能在中年被提拔為主管,再加上保守投資,晚年將能替自己累積不少財富。

第1名:摩羯座(脫貧指數100分)

摩羯愛創新,受不了一成不變,同時也很能承擔風險,所以大多會選擇創業或風險性強的投資,也因此有機會成為大富翁。

★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,勿過度迷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