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拉利、BMW停蘇花改觀音隧道路肩 1男站路中跳舞1男錄影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台九線蘇花改觀音隧道北上第4橫坑(130.4K處),11日0時許,有一輛法拉利與一輛BMW跑車男駕駛,竟將車停在路肩後,在主線車道逗留跳舞還錄影留念,蘇澳警方以車追人,要查辦違規者。

▲法拉利與BMW兩跑車男駕駛(箭頭所指),在蘇花改觀音隧道北上第4橫坑(130.4K處)跳舞逗留,法拉利女乘客還錄影,警追人查辦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法拉利與BMW兩跑車男駕駛(箭頭所指),在蘇花改觀音隧道北上第4橫坑(130.4K處)跳舞逗留,法拉利女乘客還錄影,警追人查辦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蘇澳分局南澳交通小隊於12月11日0時42分接獲通報,於台九線蘇花改觀音隧道北上第4橫坑(130.4K處)有兩男駕駛將法拉利與BMW跑車,一前一後的停在隧道路肩,2名男駕駛,在主線車道逗留跳舞還錄影留,警方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,惟當時現場兩部違規自小客車已駛離,後續經調閱監視器發現該兩輛部自小客車,不但違規停駛路肩,且下車至隧道內主線道逗留嬉戲,詳細情形待警方持續釐清中。

警方也將配合隧道內科技執法系統,依規定舉發違規車輛,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0條第2項第3款處以新台幣9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。

蘇澳分局提醒用路人,隧道內車流往返眾多,切勿任意於隧道內逗留嬉戲,以免違規受罰。本分局將持續加強隧道內巡守及違規執法取締,以維護用路人行車安全。

更多熱門新聞

►法拉利、BMW停蘇花改觀音隧道路肩 1男站路中跳舞1男錄影

►離譜尻槍俠現身羅東博愛醫院 掛號櫃台前看A片「左手狂滑動

►礁溪老爺諾羅病毒92人中毒案 業者和解繳錢獲緩起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