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民才是主人!韓國瑜表態「4個同意」 批民進黨只剩貪婪與狂妄

▲韓國瑜11日透過臉書催票「四個同意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國瑜) 

▲韓國瑜11日透過臉書催票「四個同意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國瑜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1218四大公投在即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10日終於透過臉書及錄製影片表態立場,呼籲民眾出門投下「四個同意」,面對台灣的未來,我們要自救,讓孩子們不用受到食安、空汙、停電的威脅,且能夠看到美麗珍貴的台灣藻礁。另外,韓也說,民進黨失去了以民為本的理念,只剩下貪婪與狂妄,因此投下四個同意,讓貪贓枉法、不能夠體恤民意的政客,能夠了解,人民才是台灣的主人。

韓國瑜10日在臉書表示,中華民國是民主的國家,我們的人民有權決定國家的政策、有權享有政府的保障。然而,執政的民主進步黨,失去了以民為本的理念,只剩下貪婪與狂妄。

他說,公民投票,本該是人民自由意志的體現,遺憾的是,我們的執政黨無視這段時間以來,屢屢發生的基層百姓治安問題、疫情威脅仍在的人民健康問題,反而將焦點全數擺在如何動員反罷免、如何全力說服人民公投的投票意向。

「國瑜深信不在其位、不謀其政,我想在此謝謝國民黨內,這段時間以來為了公投挺身而出、奔波忙碌,為了民意勇敢發聲、站上凱道的所有黨內同志,因為有您們的付出,讓台灣人民對公共議題能有更多元角度的了解,能夠不被現今近乎一言堂的訊息環境給壟斷了認知。」

韓國瑜喊話,面對台灣的未來,我們要自救,讓我們的孩子不用受到食安、空汙、停電的威脅,讓我們的孩子能夠看到美麗珍貴的台灣藻礁,1218公民投票,就是我們最後的機會。

「您不用改變政黨認同、不用懷疑自己的價值信仰,但您必須讓世界相信,中華民國的前途不是由政客決定,而是人民決定。」他強調,捍衛人民作主的四項公投,投下四個同意,讓世界知道,中華民國是民有、民治、民享之國,人民才是最後的老闆。台灣民主、人民作主!

韓國瑜則透過影片表示,「各位親愛的好朋友你好,我是韓國瑜。從離開政壇將近兩年的時間,我基本上不太對公共政策發言,因為我篤信一個原則,『不在其位,不謀其政』;因此,我不太對公共政策發言。」

「但是這次12月18號的四項公投,我必須呼籲大家,勇敢出來投票,四項公投影響到我們所有民眾真正的民生經濟、環境能源,至關重要,親愛的好朋友,『四個都同意,台灣更美麗』,希望您能夠勇敢地站出來,勇敢地投下四張選票,讓執政的民進黨了解,人民作主才是民主的真體。」

「讓我們一起手牽手,心連著心,用我們的公投同意票,來捍衛自己台灣美麗的家園,也向一些貪贓枉法、不能夠體恤民意的政客,能夠了解,人民才是台灣的主人。韓國瑜拜託大家,謝謝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