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挑戰全國中等學校技藝賽 台南長榮中學迎佳績

▲教育部所主辦的「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學生技藝競賽」,長榮中學美三忠班的鍾祐唯同學,在商業廣告類奪得全國第12名佳績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教育部所主辦的「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學生技藝競賽」,長榮中學學生表現亮眼,其中美三忠班的鍾祐唯同學,在商業廣告類奪得全國第12名佳績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由教育部所主辦的「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學生技藝競賽」,是全國最大型的技術高中技藝競賽,長榮中學在商業廣告、文書處理和電腦繪圖3項類別中各有斬獲,贏得佳績,其中美三忠班的鍾祐唯同學,更在商業廣告類奪得全國第12名佳績。

鍾祐唯同學對披上戰袍光榮出征的選手懷抱嚮往,勇敢的接受挑戰,以並不熟悉的繪圖工具麥克筆做為兵器,邁向高手雲集的全國性競技場。更在硬底子、厚實力的楊文迪老師指導之下,鍾祐唯對原本陌生的麥克筆漸漸熟悉且能駕馭,從臨摹佳作開始,漸漸覓得自己方向,展露自己的風格。

在這場各方選手大秀技藝切磋琢磨的技藝黃金擂台上,鍾祐唯圓了選手夢,而全國第12名的戰績,更是驚喜。鍾祐唯大方開朗的面對挑戰,和文迪老師用心的指導陪伴,師生一同證明了熱情與勤奮,能使未知的前路,有更多面向和美好的可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