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女友中獎2億後出軌!恐怖情人持菜刀朝臉狂砍7刀...判監18年

▲男子不小心買到相同號碼彩券,竟意外獲得200萬美金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子買彩券中了2億後,男友開始變得疑神疑鬼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徐敬璇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男子自從女友中樂透後,變得佔有慾極強,還因懷疑女友出軌而持刀在豪宅裡狂砍、扭斷對方手臂,幸好鄰居聽到聲響及時報警,女方才得以保住性命。男子最近被裁定「企圖謀殺罪」,將被關18年,也永遠不能再與女友聯繫。

綜合外媒報導,49歲的布朗(Emma Brown)在2017年11月中了樂透,獲得550萬英鎊(約新台幣2.1億元)後,便辭掉機場的工作享受生活,而與她穩定交往十幾年的45歲男友吉布斯(Stephen Gibbs),仍繼續和兄弟一起經營一間裝潢公司。

▲▼   0

▲吉布斯和布朗原本過得很幸福。(圖/翻攝自FB)

今年1月30日,2人在南威爾斯巴瑞(Barry, South Wales)價值約70萬英鎊(約新台幣2680萬元)的自家豪宅中,因女方外出送異性生日賀卡而爆發爭執。受不了男友的猜忌與多疑,布朗想結束與吉布斯的情侶關係,沒想到吉布斯氣得將她推向撞牆,一度捏頸想讓她窒息,還折斷了她的手臂,之後拿出一把大菜刀,威脅要割開她的喉嚨,朝她的臉刺了7刀後逃去。

之後有鄰居聽到布朗微弱的呼救聲,發現她倒臥血泊中,臉、手臂、腹部都嚴重受創,於是馬上報警。警方後來找到吉布斯,當時他在車上服用大量藥物,後座則有把染血菜刀。

布朗在經過手術治療後,還是留下了右眼視力模糊、左臉麻木、右手臂無法舉超過頭部等創傷。近日她在法庭中表示,她和吉布斯交往的時間長達12年,期間十分甜蜜幸福,完全想像不出來他會做出這種事,信心也被全部打碎。雖然吉布斯已經表示出悔恨的心情,為自己的作為感到抱歉,卻還是無法撫平她所受到的傷痛,「我可能再也無法相信任何人了,身體和心靈的康復過程很漫長,我覺得我永遠也痊癒不了,會帶著這些傷痛度過餘生。」

據報導,吉布斯曾有過暴力犯罪的前科,在2005年時也曾刺傷前女友與她11歲的兒子。至於本次案件的刑罰,除了被判企圖謀殺罪處13年的有期徒刑之外,還會再額外延長5年刑期,並無限期禁止他聯絡布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