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準備結婚!卻遭前任傳「私密影片」給老公...諷:用我用過的 

▲▼婚紗,新娘,結婚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原PO準備結婚,卻遭到前任瘋狂騷擾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若聽見自己前任準備結婚,會有什麼反應呢?有位女網友就在《匿名公社》分享,自己準備要結婚了,沒想到卻遭前任瘋狂騷擾,甚至傳之前交往時拍的性愛影片給現任,讓原PO徹底崩潰!

原PO表示,與現任男友交往穩定,已經準備要結婚,所以也改口稱彼此為「老公、老婆」,沒想到前男友不知道從哪打聽到原PO要結婚的消息,竟然開啟一連串的騷擾,不僅開一堆分身帳號騷擾原PO,「更可惡的是,故意密我老公臉書訊息,給他看我跟他(前任)交往時拍的性愛影片」,並諷刺原PO老公「用他用過的」,雖然原PO老公嘴上表示不在意,「可是我知道他心裡一定不好受」,原PO忍不住又氣又崩潰喊道,「我該如何制止前任的瘋狂行為呢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建議原PO,「印下前男友與現任男友的對話紀錄!報警」,「私密影片也是,有辦法描述特徵的部位或頭像證明影片的女性為自己,男性為前男友。然後就可以準備報案提告了」,「吿死他,讓他知道你不能惹。絕對不能和解,堅持吿到底」,「不提告訴就是姑息養奸!!!妳不為自己著想,也應該為妳未來老公的顏面爭一口氣」,「如果你是不想再跟他有任何交集,建議你做提告的動作,先不論你是否介意影片流出的問題,但是提吿後應該能達到喝止對方的作用,運氣好還能領個紅包好過年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