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家是未來」禾聯家電新品 搶攻智慧居家

▲禾聯碩新品發表會以「家是未來 JUST FUTURE」為主題,透過智慧科技結合,打造健康居家環境。(採訪撰稿/記者邱筱茜;攝影剪輯/記者鄭遠龍)

記者邱筱茜/採訪報導

後疫情時代,改變了許多民眾生活與消費習慣,開始重視家電產品是否有抑菌、清淨、智能等功效,為滿足消費者需求,禾聯碩新品發表會推出一系列,以「家是未來JUST FUTURE」為主題的家電新品。

禾聯新品發表會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鄭遠龍攝)

▲禾聯說新品發表著手研發結合AIOT的家電產品,主攻智慧居家市場。 (圖/記者鄭遠龍攝)

禾聯碩行銷企劃處協理高建發表示,「我們定調產品開發有三個重點方向,第一是我們創造更健康舒適的居家環境,第二是我們凝聚家庭的功能性,第三點我們將完善智慧家電的體系,讓在疫情時代的大家可以有一個健康又舒適的家。」

禾聯新品發表會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鄭遠龍攝)

▲禾聯碩行銷企劃處協理高建發受訪說明這次新品三大方向,產品定位為「更健康舒適的居家環境 、凝聚家庭的功能性、建構更完善的智慧家電體系」。 (圖/記者鄭遠龍攝)

禾聯碩全新的R32,有能效、表現更優異的變頻一級家用空調,持續推廣芬多殺菌2.0、沼氣防護、i乾淨等功能,可免除病毒威脅,享受清淨舒適的居家環境,禾聯碩行銷企劃處副理蔡榕展表示,「14.0KW的GKS系列,也是採用R32環保冷媒,主要是針對一些商用環境,在電費上面開銷是很大的,那如果使用我們這台GKS14.0KW,一年最多可以省電37%,電費來講可以省超過一萬塊的電費。」

禾聯新品發表會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鄭遠龍攝)

▲全新R32環保空調商品,今年將多款室外機、窗型機體小型化,滿足消費者受空間限制需求。 (圖/記者鄭遠龍攝)

禾聯新品發表會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鄭遠龍攝)

▲使用AIOT環控智能,方便連接所有的禾聯雲端家電。 (圖/記者鄭遠龍攝)

透過AIoT環控智能家居中心,開口就可以掌握家電,禾聯碩也首度推出「美人新機系列」,實現更人性化及舒適的智慧居家生活,直立式冷凍櫃,不只省電更可以滿足大容量需求,抑菌也是這次新品的亮點之一。

禾聯新品發表會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鄭遠龍攝)

▲禾聯碩推出有抑菌功能的風扇、除濕機等家電產品。 (圖/記者鄭遠龍攝)

禾聯碩行銷企劃處小家電產品經理張裕仁表示,「推出了一系列抑菌風扇,因為使用場域不同,所以我們有抑菌的立扇,然後也有抑菌的循環扇,甚至有抑菌的360度循環扇和工業扇,其實主要的原理是利用葉片的效果,達到抑菌的功能。」

抑菌系列包括風扇、電暖器、除濕機等商品,飲食部分也隨著近年來興起的自煮時代,推出一系列廚電商品,透過智慧家電的結合打造更便利的防疫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