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客空檔激戰人妻!白牌司機扯「胎記說」 法官打臉:那個不重要

▲桃園市簡姓小黃運將僅因與張姓同業有嫌隙,今年初開車衝撞致死,地院25日判決有期徒刑14年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白牌司機與人妻發生婚外情,被抓包扯辯,「她說不出我胎記的位置」,慘被法官打臉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韻如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白牌車司機阿宏(化名)與同業人妻小君(化名)發生婚外情,經常利用載客空檔發生性行為。直到某日,小君丈夫因車子需要送修,而借用小君所駕駛的車輛時,意外從行車紀錄器中發現兩人姦情,氣得立刻對阿宏提告求償。法院審理後,判阿宏須賠償30萬元。

小君丈夫指控,小君與阿宏都是白牌車司機,因加入同個叫車群組而結識,但阿宏明知道小君已婚,卻仍對小君展開熱烈追求,導致小君一時意亂情迷,而與阿宏發生性行為,從此之後兩人便經常利用載客空檔聊天、嘿咻。

直到某天,小君丈夫因車子送修而借用小君的車時,意外從行車紀錄器中發現兩人姦情,氣得立刻對阿宏提告求償。

對於小君丈夫指控,阿宏矢口否認,並辯稱,自己與小君的工作性質相同,對於工作上的甘苦也都能體會,雖然常一起聊天、關心彼此,但並未逾矩,言談間小君曾向他抱怨婚姻,並稱早已與丈夫貌合神離,他也都是站在朋友立場開導,而之後因疫情全國三級警戒,跑車期間無法在外用餐,兩人才偶而到他家用餐休息,但絕對沒有做出損害小君丈夫配偶權的事。

不過,小君事後出面作證,坦承兩人姦情,但阿宏仍極力否認,還說小君無法說出他身上有胎記,小君的證述不實。

對此,法官認為,阿宏胎記的位置是在右腰,以及膝蓋上的疤痕,實在不是重要的身體特徵,也與性行為無太大關係,小君沒發現實屬常情,因此不採信阿宏說法,最終仍判他須賠償30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