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捷運出包!直達車連4次軌道暫停 民眾上班遲到大崩潰

▲▼桃園機場捷運。(圖/桃園捷運提供)

▲桃園機場捷運今早系統異常,導致直達車輛大延誤,上班族大遲到。(示意圖/桃園捷運提供)

記者陳韻如/桃園報導

台鐵近日接連出包,通勤族哀鴻遍野,但沒想到桃園捷運6日上午也傳出出包消息。據了解,一班8時42分從A8長庚醫院站直達台北車站的車次不明原因在路線上停等了4次,原定9時4分就會抵達台北車站,但卻一直到9時8分才駛離中間停到的A3新北展業園區站,讓不少上班族上班大遲到,苦不堪言。

對此,桃園捷運公司回應表示,今(6)日上午8點28分因A8長庚醫院站顯示軌道號誌系統異常,桃捷行控中心立即啟動調度後續列車慢速巡檢機制,經列車慢速巡檢後,確認軌道無異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