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終結報復性罷免 鄭文燦:1/9林昶佐、林靜儀「雙林雙贏」

▲台灣基進桃園公投說明會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,林昶佐、林靜儀「雙林雙贏」以終結報復性罷免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距1218公投投票不到二個禮拜,台灣基進桃園黨部4日在桃園區永康公園舉行「四個不同意、台灣進國際」公投說明會;桃園市長鄭文燦到場時,看到基進前立委陳柏惟時說,林昶佐罷免案剛成立,痛批連串的報復性罷免會造成民主災難,希望明年1月9日林昶佐、林靜儀雙林雙贏,終結報復性罷免,這才是台灣民主該走的路。

▲台灣基進桃園公投說明會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台灣基進桃園公投說明會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鄭文燦說,從王浩宇被罷免後,報復性罷免已經造成民主災難,以後選舉要選兩次,當選還要經過罷免考驗,政黨透過仇恨動員,就能製造罷免;陳柏惟在台中二選區,面對地方家族力量、政商關係,他雖然光榮退場,但沒有退出台灣,也希望雙林雙贏,讓報復性罷免終結,才是台灣民主該走的路。

台灣基進桃園黨部公投說明會,4日在桃園區永康公園舉行,台灣基進桃園區市議員參選人藍士博、王興煥秘書長、前立委陳柏惟、李雨蓁、張博洋以及民進黨籍市長鄭文燦、立委黃世杰、鄭運鵬、前立委鄭寶清、市議員吳沛憶等人士到場助講。

鄭文燦呼籲民眾投下「四個不同意」,國民黨才會醒來,並表示基進、民進都是愛台灣、挺台灣,站在第一線的台灣隊,從總統大選到罷韓、到中二選區的決戰到現在4個公投,呼籲大家「四個不同意,台灣進國際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