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3星座「明年恐發生情變」!反常舉動全曝光 第1名一直被挑逗

▲▼ 情侶,夫妻,抓姦,同睡,恩愛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命理專家點名有3個星座明年恐遇情變危機。(示意圖,非本新聞當事人/記者劉維榛攝)

編按:2021年不平靜!不只新冠病毒來攪局,情侶、夫妻間也因疫情分隔兩地或長時間關在家裡大眼瞪小眼,產生摩擦機率倍增。在今年年底就陸續傳出名人婚變,包括理科太太&理科先生,以及大S與汪小菲。擔心自己是下一對嗎?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分析出2022年「恐發生情變」的3個星座,化解方法一次看。

文/小孟老師

Top3:獅子座(7/23~8/22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獅子座遇到海王星加速逆行進入夫妻宮位,顯示獅子座在2022年另一半容易對你感到厭倦,當你的另一半看見身旁有人可以拉自己一把,又剛好喜歡自己,就會與對方外遇。

要小心對方外遇特質:

1.喜歡與工作的異性互動。
2.講電話還特別躲起來,害怕有問題。

解決方法:建議將一條紅線放入紅包袋,再用一張紙寫上另一半姓名生日,壓在你睡的方位床下,就能鎮壓小三。

男女,情侶,夫妻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金牛座可能劈腿日久生情的身邊友人、同事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Top2:金牛座(4/21~5/20)

金牛座遇到天王星逆行本命宮位,顯示2022年金牛座的另一半外遇對象都是「日久生情」的人,因此金牛座要小心另一半在職場上,或是和自己的朋友互動是否過於親密。

要小心對方外遇特質:

1.講話結巴
2.不斷眨眼
3.講話顛三倒四

解決方法:建議放一盆仙人掌在房間,仙人掌下方用一張紙寫下另一半的姓名生日,只要小三落地,仙人掌將能發揮防護能力,自動將小三逼退。

▲▼感情,兩性,情侶,相處,戀愛,情侶,牽手,接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當發現另一半突然神隱或訊息隔天才回,可能已經不愛你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Top1:摩羯座(12/22~1/19)

摩羯座的朋友2022年遇到天王星逆行進入戀愛宮,你的另一半容易禁不起誘惑與挑逗,一直有人會來挑逗他,同時也要小心另一半過去的戀人是否會回來找另一半。

要小心對方外遇特質:

1.性慾降低
2.突然神秘失蹤
3.傳訊息隔天才回

解決方法:建議買一把小木劍,放入紅包袋裡,紅包袋裡寫下另一半姓名生日,再放另一半照片,就能有效劈斷另一半爛桃花。

本文經授權轉自:小孟老師星座塔羅牌之清水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