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路突坍塌!貨車險翻覆摔進魚塭 駕駛驚魂:差點下水餵魚

▲▼一輛滿載魚飼料的大貨車,行經彌陀區一處魚塭道路時,路面突然發生塌陷,導致車輛傾斜,警方獲報到場救援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一輛滿載魚飼料的大貨車,行經彌陀區一處魚塭道路時,路面突然發生塌陷,導致車輛傾斜,警方獲報到場救援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記者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陳姓男子開著大貨車載滿魚飼料,不料行經彌陀區南安農會旁一條魚塭區產業道路時,突然發生坍塌的情形,導致貨車車身傾斜深陷其中,隨時可能會翻覆至魚塭內。警方獲報到場後,與附近居民一同搭建人橋協助陳男脫困,平安化解一場危機。

岡山分局彌陀分駐所於11月25日下午3點20分左右,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彌陀區南安農會旁一條魚塭區產業道路,有人請求協助;警方到場時,發現該處道路有坍塌的情形,且一輛載滿魚飼料的大貨車身深陷其中,車身也嚴重傾斜,車上飼料則散落一地。

▲▼一輛滿載魚飼料的大貨車,行經彌陀區一處魚塭道路時,路面突然發生塌陷,導致車輛傾斜,警方獲報到場救援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而貨車駕駛陳姓男子,一臉惶恐呆坐駕駛座上不敢亂動,深怕整輛貨車會翻覆至路旁魚塭內,所幸兩側魚塭正值休池中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警方立即請來附近居民一同搭建人橋,協助將受困車內的陳男安全救出,所幸僅受到些微的皮肉傷,而逃過一劫的陳男還調侃自己說:「幸虧警方及時趕到協助,不然我就得跟魚飼料一起,下水餵魚了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違規超車被警盯上...通緝犯叫駕駛催油門!下車狂奔百米被壓制

人肉行動導航!高雄阿北電動車「顧路」 警推2公里送回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