虐貓「光頭男」陳屍家中鼻孔流血...抽血查死因 母一度拒絕指認

▲虐貓的吳姓男子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,死因待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公開版)

▲虐貓的吳姓男子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,死因待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公開版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44歲的吳姓男子(光頭男)日前在網路上傳「活割貓尾」的虐貓影片,引發網友公憤,警方事後依《動保法》移送偵辦,不料他交保離開後,11月30日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浴室,檢方相驗後排除他殺,但仍抽血了解生前是否服用藥物,而死者母親一度拒絕出面相認,最後還是警方好說歹說,去南屯老家載來派出所製作筆錄,並到殯儀館指認。

吳男近期在臉書上傳,拿生魚片刀將灰色小貓的尾巴剁下的殘忍影片,引發網友公憤。台中市動保處11月24日前往吳男租屋處,發現屋內有5隻貓,其中一隻已經死亡,疑似就是影片中遭虐殺貓咪,全案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偵辦,後經法院裁定交保獲釋,不料數天後就傳出死亡消息。

房東已有2天沒有看到人,於是昨天下午3點多報請警方協助,警方進入後發現吳男躺在浴室地板且遺體僵硬,臉部朝下,鼻孔流血,身體沒有明顯外傷,但有部份擦挫傷,初步研判可能跌倒造成,浴室內沒有炭盆,也沒有外力介入,初步排除他殺可能。

警方表示,昨天一直找不到家人前來製作筆錄,好不容易得知母親住在南屯,但母親說已很多年沒有連絡,如同沒這個兒子,不願來派出所製作筆錄,最後警方只好開車去老家把母親載來派出所,今天相驗時,她還是不願意去,警方再度去家裡載來殯儀館指認,這才完成相驗程序。

檢方雖然排除他殺可能,但死因待查,因此指示警方抽血了解吳男生前是否服用藥物,暫時不會解剖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