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頭男「活剁貓尾」太驚悚!警:上傳者「有頭髮」非影中人

▲一名疑似住在台中的男子殘忍虐貓,引發網友瘋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公開版)

▲一名疑似住在台中的男子殘忍虐貓,引發網友瘋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公開版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有網友23日將一段殘忍影片上傳臉書社團,影片中1名身穿黃色外套的光頭男子,持生魚片刀將灰色小貓的尾巴剁下,部分網友指稱案發地點位在台中,也有網友認為是自導自演,懷疑貼文者就是嫌犯,不過原PO否認,並稱已向警方報案。警方證實,報案人郭姓男子確非影中人,但上傳虐待動物影片已觸犯動保法,將處以1年以下有期徒刑、3萬元以下罰金;至於案發地點目前仍在確認。

昨日有民眾將該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,並透露影片中的男子疑似是住在台中,希望網友協助肉搜。消息一出,影片馬上被轉傳至各大社團,許多網友也紛紛痛批,「這些泯滅人性挑戰司法毀壞道德的人,我每每看到就如同看見吸毒殺人無罪無死刑般的難受啊」、「台中有人活生生殺貓,請求大家幫忙鬧大!」

不過原PO事後又將影片刪除,讓部分網友懷疑,原PO就是影片中的光頭男子,「那五官樣貌,根本就是同一人在自導自演」、「刪文就很此地無銀三百兩」。對此,原PO則澄清,自己已向警方報案,並且是警方要求撤文,不能散播出去,「如果大家真想這樣子不聽人解釋,那我扛,大家以為我不想找出此人嗎?」

對此,受理報案的鹿港警分局指出,接獲報案後前往報案人釐清,確認報案人30多歲郭姓男子「留有頭髮」,與影片中光頭男子是不同人,為求謹慎,目前仍在比對郭男家中環境是否與影片背景相符,初步判斷為不同環境。

警方表示,即使郭男不是影中虐貓人,但郭上傳虐待動物影像至網路社群,已觸犯動保法第27-1條,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3萬元以下罰金,將依法送辦。另外,影片中的光頭男已觸犯動保法第25條,將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,併科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。

針對網友指稱光頭男係住台中,台中市刑大已與鹿港警方密切聯繫,積極搜查光頭男所在地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