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遭暴打!起底恐怖情人黑歷史 家暴前科犯、啃老逼父母跪地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,導致全身多處挫傷,她昨日(11月30日)前往中正一警分局忠孝東路派出所報案,預計今日(12月1日)上午10時30分會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。高嘉瑜遭家暴的事情經媒體披露,掀起各界關注,男友林秉樞過往的黑歷史也一一被挖出,包含恐嚇前女友被判刑、35歲啃老還逼父母跪地等等。

▲▼高嘉瑜男友林秉樞過去曾上廣播節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OP Radio聯播網)

▲林秉樞(右)過去曾上廣播節目大聊「柯文哲要拿下總統府」等話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OP Radio聯播網)

週刊30日報導,高嘉瑜11日11日與林秉樞在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外宿約會,但當晚林發現高與前男友仍經常互傳訊息,醋勁大發而痛毆、拖行高,導致她右臉、頭部與四肢多處瘀青;不僅如此,林秉樞還扣住高嘉瑜的手機,並將資料備份,控制她的行動整整2天,甚至以手中握有兩人私密影片要脅。

高嘉瑜被打到嘴唇破皮發紫,頭跟臉都腫起來,膝蓋也有多處擦傷,脫險之後因為怕父母擔心不敢聲張,直到消息在11月30日曝光,才在當日透過臉書發表聲明感謝各界關心,隨後前往派出所報案並提告傷害、家暴等罪。不過,高嘉瑜在聲明中並未承認或否認遭男友以私密影片要脅一事。

隨著社會輿論高漲,有一名自稱知情人士的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林秉樞母親近日過世,上週在台北舉辦告別式,高嘉瑜全程參與,前男友馬文鈺卻跑來發傳單,傳單內容就是在汙辱林,說林是渣男,「我就問高立委,你的前男友小馬馬文鈺,是不是妳名下的幕僚?是不是領公費的助理?妳前男友領公費真的有在上班嗎?妳的助理去人家家長告別式鬧場?這樣對嗎?」

▲▼高嘉瑜慘遭家暴還被嘲「活該挨打」 御姊愛心疼:別讓黨派高過人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高嘉瑜)

▲高嘉瑜遭家暴,隱忍半個月才報案提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高嘉瑜)

然而,知情人士的爆料內容仍無法平息眾怒,被指名的前男友馬文鈺也發表聲明還原「鬧靈堂」真相,是想要求林秉樞刪除不雅片,林過去的黑歷史也不斷被挖出。林男的前女友和高嘉瑜一樣,都被擅自查看手機,並發現她們與異性互傳訊息,林一氣之下拿2人的私密影像要脅,甚至動粗恐嚇;前女友事後選擇提告,林則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拘役40天、得易科罰金,但因雙方達成和解,法官宣告林緩刑2年。

後來前女友為求自保,在案件審理期間另聲請通常保護令,但這卻不是林秉樞第一次被身邊的人聲請保護令隔絕。2015年7月14日上午11時許,當時35歲的林秉樞跟父母要錢要不到,乾脆關起家裡鐵門禁止外出,還逼雙親跪地高舉椅子,他拿掃把從旁擊打腿部,甚至拿刀恐嚇、拿剪刀戳身體、腳踹房門、摔東西出氣,並揚言要「同歸於盡」,嚇得父母趕緊報案取得緊急保護令,接著再聲請通常保護令(新北地院2015年9月核准)。

▲▼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被男友林秉樞施暴及限制自由,板橋偵查隊於1日凌晨1時50分在飯店將林男拘提到案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林秉樞1日凌晨在飯店被拘提到案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如今林秉樞又被爆對女友高嘉瑜施暴,他在今日(12月1日)凌晨4時許被雙手上銬帶回板橋分局,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施暴,均予以否認。而高嘉瑜也將在今日上午10時30分於立法院中興一樓召開記者會,統一對外說明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