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造船廠工安意外1死1昏迷 逃死劫工人:很遺憾沒救到同事

▲▼龍德造船廠工安意外,警消搶救OHCA及意識不清的2工人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龍德造船廠工安意外,警消搶救OHCA及意識不清的2工人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南方澳龍德造船廠30日上午發生工安意外,兩名工人疑似吸入不明氣體後昏迷,1名OHCA送蘇澳榮民醫院救治,另1名意識不清送羅東聖母醫院救治,警調查事故原因中。而送蘇榮的39歲陳姓工人,經搶救後,傷重在10時13分宣告不治。被救回的另名工人說.:「很遺憾沒救到同事」。

▲▼龍德造船廠工安意外,警消搶救OHCA及意識不清的2工人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30日8時17分,宜蘭消防局獲報,宜蘭蘇澳鎮造船路46號的龍德造船廠內,發生工人昏倒案件,消防局出動南方澳、蘇澳、馬賽分隊救災人車前往救援,發現建造中之船艇,有2名工人於船艙中作業時暈倒,經消防人員搶救後共計救出2名男性,1名OHCA送蘇澳榮民醫院救治;另1名意識不清送羅東聖母醫院救治。

送蘇榮的39歲陳姓工人,經搶救後,傷重在10時13分宣告不治;送羅東聖醫院的的78年次陳姓男子目前清醒無生命危險,陳男說:「看見在船艙焊接的同事暈倒,想去救同事,結果自己就不醒人事,很遺憾沒救到同事」。

羅東聖母表示,送醫的陳男除當時在船艙內暈倒外、同時屎尿失禁,除污後給予100%純氧,目前意識清醒,生命徵象穩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