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國手狠殺房東!過去狂PO說教文「要對得起薪水」 警搜住處傻眼

記者陳以昇、陳雕文、閔文昱/新北報導

曾是啦啦隊國手的劉殷瑋26日清晨因缺錢花用,竟爬入馮姓房東太太家中行竊,被當場抓包後還徒手將人勒斃並逃離現場,引發譁然。警方在27日晚間將劉男逮捕歸案,還在租屋處搜出毒咖啡包,劉男則在犯案後帶著偷竊來的贓物到當鋪典當,所幸被員工發現物品來源「不尋常」,因此拒絕向劉男借款。對此,劉男過去PO文也被翻出,甚至還有前隊友揭露了劉男的過去為人。

▲▼涉嫌殺害女房東,劉殷瑋平時擔任啦啦隊教練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涉嫌殺害女房東,劉殷瑋平時擔任啦啦隊教練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這起事故發生在26日凌晨,當時馮女的丈夫返家後,卻發現妻子倒臥在客廳地板上身亡,而由於馮女生前曾施打疫苗,家屬原以為是疫苗奪命,但經警方調查後發現,其頸部有勒痕,經調閱馮女家門口監視器畫面得知,住不到3天的劉姓男房客曾於26日凌晨3時許爬入屋內,警方認為劉男涉嫌重大,於27日晚間將人逮捕歸案,並於28日凌晨突破其心防。

▲▼劉男翻窗偷竊,之後還狠殺女房東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劉男翻窗偷竊,之後還狠殺女房東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劉男坦承是因為疫情期間沒有工作,經濟困頓加上染毒,才會想要入侵偷錢,卻不慎被馮婦發現,乾脆一不做二不休,從背後勒住馮婦,再拿起枕頭悶住馮婦的頭部,直到馮婦斷氣,徒手將馮婦殺害,事後還帶著偷來的金飾、玉鐲到當舖借款,但當鋪員工認為,劉男交代不清楚物品來源,且神色怪異,因此以物品「價值不高」為由,拒絕借款。

據了解,劉男自稱擔任啦啦隊教練,曾於2012年組成混雙組合參加東南亞啦啦隊公開賽,拿下混合雙人銅牌的好成績,翻出過去在社群媒體發文,還曾寫下「準時到底有沒有這麼難?認真不是用說的也不是用想的,證明給我看啊!」、「若表演是你的商品,有點職業道德。全上與表演品質是你的責任,簡單來說就是要對得起你的薪水!」看似相當有責任感,如今卻犯下此案,令人唏噓。

▲劉男曾在東南亞啦啦隊公開賽,拿下混合雙人銅牌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jmvpon)

▲劉男曾在東南亞啦啦隊公開賽,拿下混合雙人銅牌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jmvpon)

劉姓租客同隊的隊友表示,劉男為某科大啦啦隊員,在啦啦隊中擔任中下盤位子,是名相當有實力的選手,不過其私生活卻相當怪異,性格陰晴不定,常會亂發脾氣;自從劉男2年前右腳開過刀後,其性格變得更加詭異,大約在4年前開始常常會向周遭友人借錢,啦啦隊的隊員們更是幾乎都被借過一輪,讓隊友們私下也減少和他聯繫。

警方事後在劉男租屋處內搜出5包毒咖啡包,訊後依強盜、殺人、毒品罪嫌將劉男移送,至於詳細犯案原因以及馮婦詳細死因,等仍有待後續調查。

▼隊友透露,劉男4年前染上惡習,幾乎和所有隊員都借過一輪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▼新莊女陳屍家中!原以為疫苗害命 死因大逆轉「竟是他殺」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,下同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