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支手機是哪款? 一票鄉民全拿「1廠牌」:神機

▲▼你的第一支手機是哪款?話題引鄉民熱議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▲你的第一支手機是哪款?話題引鄉民熱議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只要是經歷過功能手機時代的人,一定都知道,甚至用過功能型手機,然而經過科技日新月異,智慧型手機幾乎全面取代了功能型手機。有網友就好奇詢問眾人,「大家的第一支手機是哪支?」貼文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一面倒點名它!

有一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以「大家的第一支手機是哪隻」為題發文,表示自己高中才拿到第一支手機,是姊姊使用過的IPhone 3GS,雖然不是新的,但帶到學校仍潮到出水,屌打滑蓋手機,現在還好好收在抽屜裏,回憶滿滿,於是好奇訊問眾人,「大家的第一支手機是哪支啊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你的第一支手機是哪款?話題引鄉民熱議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▲你的第一支手機是哪款?話題引鄉民熱議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貼文曝光後,引起許多網友紛紛秀出自己首支手機品牌型號,「BENQ貝殼機」、「Sony z550i 沒記錯的話」、「孔雀機」、「Panasonic GD75杰倫機」、「小海豚,光辦門號就要1千五,押金2千九」、「Sony Ericsson C510」、「摩托羅拉P7689」、「BenQ 五月天代言的」、「皮爾卡登的不知型號黑白手機」。

不過經過統計,不少網友都點名Nokia是自己的第一支手機,尤其型號3310被提及最多次,「Nokia 3310」、「不好意思,正是神機3310」、「3310然後撐到換8250,這兩隻都算經典了」、「還真的是3310!記得是國中阿姨買給我的」、「買思樂冰送的3310」、「現在要是可以再買一支5300就好了」、「3210,比3310早」、「我爸第一支是3315,我還留著,唯一遺憾是他不是板上神機3310」、「Nokia我只服3310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