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板車線圈突然脫落!女騎士撞上「頭部撕裂傷20公分」送醫急救

記者柯振中、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168縣道26日晚間發生意外,鐵工廠的拖板車載著纜線現圈,經過東石鄉台糖圓潭加油站附近,不料纜線圈突然墜落到地上,導致女騎士閃避不及受傷,索性沒有生命危險。

▲▼撞上線圈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女騎士撞上線圈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這輛拖板車經過該路段時,車上的纜線圈因不明原因掉落,直接墜在地上。儘管司機緊急停車、指揮道路交通,後方女騎士仍閃避不及撞上,所幸撞在中間的空心處。

▲▼撞上線圈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線圈突然從拖板車上脫落,女騎士不慎撞上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撞上線圈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女子撞上纜線圈,頭部有20多公分撕裂傷,被送往醫院急救。至於詳細事故原因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