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腳狂戳獄友屁股!男辯:是叫他洗澡 法官認定性騷擾結果曝

▲屁股痛,直腸檢查,前列腺檢查,開菊,拉肚子,腸胃不適,摸臀,摸屁股。(圖/pixabay,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)

▲陳姓受刑人在獄中服刑期間,竟趁著獄友不及防備之際,在短短半小時內不斷用腳碰觸獄友的屁股。(圖/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/pixabay)

記者林冠吟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陳姓受刑人2017年6月在新竹監獄服刑時,竟趁著獄友躺在地上運動來不及反抗,以腳碰觸對方臀部中間部位(靠近尾椎處),接著半小時後再趁著對方坐在地上寫字,先後以左、右腳碰觸獄友的屁股。新竹地院審理後,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,判陳男拘役50日,得易科罰金。

應訊時,陳男坦承確實有碰到獄友的屁股,但辯稱當時他是要叫獄友去洗澡,否認有性騷擾之行為,強調「如果我要性騷擾的話就坐在他旁邊摸他就好」。不過法官審理後指出,臀部並非我國一般正常社交禮儀下可碰觸的身體部位,認為陳男沒有理由不知道,且勘驗監視器畫面後發現,陳男顯然是故意多次觸碰獄友的屁股,認為陳男的動作具有調戲含意,讓人不舒服的感覺明確,顯見陳男在主觀上確實有趁著獄友不及抗拒之際而對其性騷擾。

法官審酌陳男明知臀部為個人身體隱私部位,不得任意觸碰,認為陳男不私尊重他人身體自主權利,對獄友性騷擾得逞,已侵害到獄友的身體自主權,並對獄友的身心造成影響,雖然陳男犯後坦承客觀事實,卻仍找理由辯解,顯然對其自身行為未有真切反省的犯後態度,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,判陳男拘役50日,得易科罰金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