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東大學生騎車看日出!19歲女大生自撞亡 還有1女搶救中

記者楊漢聲、林昱萱/台東報導 

台東6名學生今晨騎車要去海濱公園看日出,沒想到其中一輛雙載機車失控自撞路邊變電箱,導致2位女學生當場噴飛、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而其中一名19歲黃姓女大生經搶救後,不幸於稍早宣告不治,而受到重傷的另一位黃姓女子,目前昏迷指數9,仍在加護病房搶救當中。

▲▼台東大學學生自撞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台東大學學生自撞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這起事故發生在25日清晨5時許,當時一行6人分騎3車要前往台東海灘看日出,未料卻在臨海路附近時,其中一輛車因不明原因發生自撞,而巨大的撞擊力道,讓變電箱整個被撞歪,車上的兩名黃姓女子也因此受到重傷。

據悉,其中一名19歲黃姓女乘客當場命危,經送醫搶救後不幸傷重不治,而黃姓女騎士則是肢體骨折、命危重傷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救治當中,至於事故詳細發生原因,仍有待後續進一步調查。

▲▼台東大學女學生自撞。(圖/記者楊漢聲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