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發局力推綠園道!網看宣傳照驚呼「高雄林志玲」神人開門了

▲▼都發局力推綠園道!網看宣傳照驚呼「高雄林志玲」神人開門了。(圖/翻攝高雄市政府都市發展局)

▲高雄都發局推薦綠園道的貼文中,網友發現一名正妹。(圖/翻攝高雄市政府都市發展局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高雄市政府都市發展局力推全新景點「綠園道藝廊」,除了介紹附近美食之外,也請正妹拍攝宣傳,但照片一出,讓網友紛紛好奇該名女子是誰,直呼「好像林志玲」。

高雄都發局日前在臉書粉專PO文表示,最新的綠園道藝廊從左營蓮池潭一直延伸到鳳山大智路橋,且在愛河西岸到鳳山車站附近也有打卡牆、美食,並PO出「鳳山區綠園道彩繪牆」、「瑞竹老店肉圓」等景點美食的照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都發局力推綠園道!網看宣傳照驚呼「高雄林志玲」神人開門了。(圖/翻攝高雄市政府都市發展局)

▲▼網友PO文尋人,馬上有神人開門。(圖/翻攝高雄市政府都市發展局)

▲▼都發局力推綠園道!網看宣傳照驚呼「高雄林志玲」神人開門了。(圖/翻攝honi.88 IG)

▲原來該名正妹是鄭米粒。(圖/翻攝honi.88 IG

有網友發現其中一張照片中的正妹,立刻到臉書社團「神貓探偵社」PO文詢問,直呼「裡面的女生好正,求姓名、IG」。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,「好像林志玲欸!卡」、「Ca」、「卡」。

沒想到,PO文沒多久就有網友立刻神出,該名正妹綽號「鄭米粒」,在IG有著6.9萬名粉絲,也有發文表示很榮幸可以幫高雄都發局拍攝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v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