槍手全身包緊緊!「這一按」洩漏身分 逃大陸成死棋原因曝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新店槍擊案槍手黃泳群犯案後搭機潛逃大陸,在疫情期間形同死棋!因光在廈門就得隔離21天,且一定要隔離期滿才能取得「健康碼」。而他在逃亡前先在高雄驗PCR,以為天衣無縫。但警方掌握到嫌犯搭車前往機場,過海關時得按壓指紋,這枚指紋讓警方成功比對所有跡證確認身分。

這起震驚社會的案件發生在22日,黃嫌於當日上午6時就開車到何男新店住處附近,在該處埋伏約2小時,直到何男上午送孩子上學後回家時,朝對方連開4槍導致當場斃命。

▲▼新店槍擊案,殺手曝光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黃姓槍手犯案後變裝,並短暫駐足龍山寺,要將犯案衣物送給遊民被拒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新店槍殺案黃姓槍手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黃嫌犯案後態度從容,依靠換車、變裝製造斷點,企圖躲避警方追緝,當天下午就從桃園機場出境到大陸廈門,目前在當地防疫旅館隔離中。台灣警方已透過《海峽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及司法互助協議》正式發函,請求陸方公安局協助逮捕、遣返涉案黃嫌,但迄今未獲陸方回應。

現在入境中國大陸,都需要實名制申請健康碼,在廈門有些場所、商場,甚至在社區,都必須出示綠色健康碼才能通行。由於廈門嚴防疫情擴散,還得隔離21天,沒綠碼想去哪都很難,黃泳群的搭機到廈門的這一步沒算好,讓他蹤跡一一顯露。

現在搭機必須出示72小時內的PCR證明,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黃嫌搭機除出示案發3天前在高雄做的陰性證明外,還填寫健康聲明書,過海關也要按壓指紋,本來全身包緊緊,也因此被採集到生物跡證比對曝光身分。

不過,以往買凶殺人的槍手都會偷渡逃亡,這回黃嫌怎麼冒險搭機?知情人士透露,以往大家都偷渡出去,所以包括檢警調、各路公務機關鎖港口鎖很兇,船老大最近都知道港口風聲鶴唳,再加上這陣子偷渡價錢管道越來越小,跟著水漲船高飆升2、3倍以上,因此他認為黃嫌考量這狀況,乾脆就賭一把。

▼黃嫌全身名牌,包括愛迪達紅藍帽T,褲子、皮帶還是GUCCI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「帽T殺手」做案衣服在龍山寺被找到,槍枝則在在出境航廈外水溝尋獲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