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地圖驚現外星人影!蘑菇頭叉腰畫面曝 網朝聖嚇瘋:消失了

@hidden.on.google.earth

what is this ? ##hiddenongoogleearth ##googleearth ##googlemaps ##viral ##streetview ##trending ##wtf ##creepy ##scary ##alien

maribou state tongue slowed - Angelica Basso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TikTok用戶「hidden.on.google.earth」最近在Google地圖發現,在地球一處偏遠之地居然有著一個形似外星人的細長影子,吸引了至少200萬人前來「朝聖」,而且大部分的網友都認為,這名用戶找到了外星人存在的證據。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名用戶首先在Google地圖上選擇了一個鋪滿白雪的偏遠之地,點開一看,映入眼簾的是多棟工業建築和塵土飛揚的道路街景,但當網友持續放大街景後,畫面竟出現了一個神秘的高大陰影。

▲▼TikTok網友在Google地圖發現神秘身影。(圖/翻攝自TikTok/hidden.on.google.earth)

▲TikTok網友在Google地圖發現神秘身影。(圖/翻攝自TikTok/hidden.on.google.earth)

這個陰影的軀幹看起來像是個成年男子,但他的手臂被擺成了歪曲的形狀,脖子也特別細長,圓球狀的頭又小小的,整個身形比例十分奇怪,一點都不像是個普通人。用戶也在看到這奇怪的景象後寫道,「等等……這是什麼?」

儘管目前外界仍不清楚這謎樣身影是在何處被拍到的,但影片曝光後已吸引了至少200萬人觀看。不少網友留言表示,這名用戶找到了外星人存在的證據,但也有人認為,這神秘的影子可能屬於古埃及的法老。也有網友在看了影片後,也打開了Google地圖一探究竟,卻發現這個身影早已不知所踪,讓這起事件更添幾許神秘色彩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