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首相強生演說找不到稿 跟企業大老闆尬聊「佩佩豬」

▲▼英國首相強生在一場對企業大老闆的演說場合,尬聊佩佩豬。(圖/路透)

▲英國首相強生在一場對企業大老闆的演說場合,尬聊佩佩豬。(圖/路透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22日對商界領袖進行一場演說時,搞混了他的演講稿,不知道自己演說到何處,一度有些不知所措,索性當場尬聊起來自己去參觀佩佩豬主題公園的軼事。

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在英格蘭北部泰恩港(Port of Tyne)對英國工業總會(Confederation of British Industry)成員致詞時,不斷碎碎念說,「該死」、「抱歉」,他後來恢復演說之後,突然提到科技獨角獸企業,接著談他去「佩佩豬世界」(Peppa Pig World)的趣事。

▲▼英國首相強生在一場對企業大老闆的演說場合,尬聊佩佩豬。(圖/路透)

▲強生覺得佩佩豬世界很棒,超愛那個地方。(圖/路透)

強生開始尬聊說,「昨天我去了,我們大家都必須去佩佩豬世界,我超愛那個地方,街道非常安全,學校也很有秩序」。

強生大讚,誰想得到,一個看起來像吹風機的豬,甚至是畢卡索畫風吹風機的豬,還是一隻被BBC拒絕的豬,現在會出口到180個國家,美國和中國都有主題公園。

當被現場記者問及演講內容時,強生毫不掩飾,並說他已經提出了他想要的觀點,「我認為人們理解我想表達的絕大多數觀點,我以為一切順利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