瑜伽女神雪背蛇腰形象照釋出!網讚「母胎美女」長腿劈出一字馬

社群換顯圖

圖文/CTWANT

瑜伽女神夏米雅合音樂和瑜伽推出《帶著瑜珈去旅行》專輯,在首波主打 〈晨曦〉MV中,她演繹一天從起床開始瑜伽生活,素顏演出更是令人驚艷,引來萬人粉絲按讚誇是母胎美女。夏米雅說:「對於素顏拍攝很習以為常,身材皮膚的保持靠規律的瑜珈、運動、飲食來維繫。美麗和健康是每個人一輩子都應該去關注和瞭解的課題,希望靠分享瑜伽讓大家可以凍齡在這一刻,讓身體狀態也可以停留在最佳的狀態。」

瑜伽女神背部全裸福利照釋出 分享美麗和健康是一生重要課題

▲夏米雅表示因為瑜伽剛結束練習時或運動剛結束,身體還在處於亢奮的狀態,忽冷忽熱的刺激可能會傷害身體,不建議立刻洗澡。(圖/固力狗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天生好膚質的夏米雅平日上課就是以素顏示人,有一次因去上電視節目錄影來不及卸妝,結束後帶妝趕去教課,一進電梯打掃阿桑便幫我壓了9樓酒店的樓層,「我說是要去11樓,我是瑜珈老師要去上課。」阿桑疑惑的說:「看你這個身材打扮以為是到9樓酒店上班。」讓夏米雅當下哭笑不得,以後盡量避免濃妝去教學。

瑜伽女神背部全裸福利照釋出 分享美麗和健康是一生重要課題

▲天生好膚質的夏米雅平日上課就是以素顏示人。(圖/固力狗娛樂提供)

MV中除了有室內瑜伽畫面外,拍攝時一位女生企畫便要求可否拍一段入浴前的影片,增加實境出演的真實感,還使用激將法對著夏米雅說:「妳不會練瑜伽練成虎背熊腰了吧?」獅子座的她立刻霸氣的回說:「拍吧!」當拍攝完成後導演讚嘆「雪背蛇腰」的畫面太珍貴。 夏米雅表示因為瑜伽剛結束練習時或運動剛結束,身體還在處於亢奮的狀態,此時如果馬上洗澡,會使血管急速擴張,忽冷忽熱的刺激可能會傷害身體,不建議立刻洗澡。通常是練習完瑜伽的20分鐘後洗澡才不會讓身體有太大的負擔。

 延伸閱讀
大S生兒子「當場斷氣」送加護昏迷…愛女拉她出鬼門關 第三胎發育不全流產
2縣市「大雨特報」冷空氣+鋒面報到 高山可望降雪
最棒模範老公「背後長了一顆痘痘」 人妻見「破掉了」:準備離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