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醒客人戴口罩 南韓超商女店員「慘遭搧巴掌倒地」施暴影片曝光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台灣發生超商店員被刺身亡的重大案件,而南韓昨日下午也傳出類似事件。一名推特用戶曝光的監視器畫面顯示,一名超商女店員要求顧客戴上口罩,沒想到,男子竟然直接出手掌摑,而且他一巴掌就將女店員打倒在地,可見當時力道之大。

▲▼南韓超商女店員遭顧客掌摑倒地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ehdns_0604)

▲南韓超商女店員提醒顧客戴上口罩,卻慘被掌摑倒地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ehdns_0604)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網友@ehdns_0604於21日下午5時42分將監視器畫面上傳至推特,並在文中寫道,「真的太生氣而沒辦法再忍耐了。友人打工時請客人戴上口罩,結果竟被打了耳光。」影片至今已突破95萬人觀看、4.8萬人轉發。

這段45秒的影片中可以看出,年輕的女店員指著自己臉上的口罩,示意男性顧客配合戴口罩,接著一邊將商品裝袋,沒想到顧客突然舉起左手用力地搧摑女店員的右臉,害她不堪巨大衝擊力而跌倒在地,而男子施暴後卻若無其事地拎著袋子離開超商。報導稱,據影片上傳時間推測,事發時間應是21日下午,但地點未明。

網友紛紛痛批,「提起民事和刑事訴訟吧!」、「瘋了吧」、「太震驚了」、「一定要報警,不要私下和解」。另外,發出貼文網友也解釋,因為肖像權問題而遮住了加害者的長相,而女店員只露出背影,且已經獲得她同意不用另外上馬賽克遮掩。 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