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講不贏就惱羞耍低級」 黃捷諷黃士修:公投比知識量不是比音量

▲▼黃捷批黃士修講不贏就恐嚇耍低級。(圖/翻攝黃捷臉書)

▲黃捷批黃士修講不贏就恐嚇耍低級。(圖/翻攝黃捷臉書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中選會昨(18日)舉辦第2場公投意見發表會,「重啟核四」公投提案方代表黃士修對著台電核能處長許永輝嗆「許處長你的身家安頓好了吧?」各界批評聲浪不斷,也引爆與民進黨的互嗆提告。高雄市議員黃捷19日批評,黃士修提不出科學數據就恐嚇,侮辱科學精神和台灣人的智慧,「科學講不贏就惱羞耍低級」。

黃捷透過臉書呼籲,「辯論,不必恐嚇人」,指黃士修在公投說明會上當眾恐嚇台電核能發電處處長許永輝說:「我建議你小心說話」、「你的身家安頓好了嗎?」,遭到撻伐後還繼續嗆「想怎麼樣?你有種就去反告我恐嚇啊」。

黃捷批評,這種跋扈的流氓行徑,理性善良的台灣人真的難以接受。代表方要秀的是知識量,不是音量;民眾比較的是誰有道理,不是誰無理。

黃捷強調,黃士修不僅連「科學數據」都提不出來,還被打臉連「安檢報告」和「試運轉測試報告」都搞不清楚,甚至說出「兩公里的S斷層是怎樣?按摩棒超自然震動喔」這種想掩飾自己尷尬卻讓全場尷尬癌發作的言論。

黃捷認為,這場發表會,不僅把這個偽專家打回原形,照妖鏡也照出黃士修「科學講不贏就惱羞耍低級」的本性。科學來自於人性,黃士修的發言既不科學更沒人性。他公然侮辱台灣的專家,侮辱的不僅是許處長、侮辱的更是科學精神和台灣人的智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