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堆人不知道!UNIQLO買衣服「送1物爆驚喜」 店員解:本來就有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到UNIQLO買衣服,結果回家打開袋子後,發現竟然「附贈透明衣架」,覺得大賺的她發文分享,引起熱烈討論,同時也釣出店員解答,表示原本就會送。

UNIQLO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提到,她逛完街回家,打開戰利品後,赫然發現UNIQLO買的兩件細肩小可愛上,都附有透明塑膠衣架,不禁好奇「原來是會附送衣架的嗎?我好像更開心了。」

▲買內衣類附贈塑膠衣架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買內衣類附贈塑膠衣架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回應,「有些店員會拆,有些不會拆」、「我記得內衣都會附欸」、「我之前去買內褲,結果回家發現防盜鎖還在包裝上面」、「會送阿,不過有的店員會問你要不要,不要就拿掉,我剛買的內衣也有送衣架」、「我每次買UNIQLO內衣都會附欸,也都沒被問要不要拆,所以我就一直以為那本來就會附」。

對於原po笑問,「店員累了嗎?」不少老鳥現身解答,沒有特別缺資材的話,會直接送給客人」、「其實本來就是可以附的,只是通常都會問說要不要拆」、「買bra top本來就會附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