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生肖一路旺到2022年!11月中後運勢回升...得財又得勢

▲好運,希望,正能量,運勢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3生肖的人運勢回升,迎來好日子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時序邁入11月中旬後,2021年也漸漸進入尾聲,許多人期望明年能有一番新氣象,以揮別被疫情肆虐的一年。《搜狐網》運勢專欄就分享,生肖屬兔、蛇、牛的人將在近期開始轉運,告別過去的不順遂,還能一路旺到2022年,得財又得勢!

生肖兔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生肖屬兔的人從11月中旬開始擺脫瓶頸期,如果把握住好運,便能得財得勢、萬事順利,一掃前2個月低迷的整體運勢。不過屬兔的人,最近2天要特別注意,保壽官不巧碰到「盤根」、「暴敗」兩顆凶星作祟,健康運勢這塊有點不妙,要注意預防風濕,此外飲食也要注意,小心消化不良的問題,上了年紀的人要多吃水果。

生肖蛇

屬蛇的人進入11月中旬開始運勢回升,有把握住好運便能橫財猛賺、日子越來越好,告別前2個月事業運不太好、心願難圓的境況。另外生肖蛇的人,大概是大運帶動姻緣,部分人真愛即將出現,對渴望獲得真愛的朋友來說,假如想尋得另一半,應該要多努力工作,準備迎接對方一起邁向未來。

生肖牛

屬牛的人早期一段時間因有「飛廉」、「火星」兩顆凶星作亂,導致部分人遇到事業運不樂觀、感到心累的狀況,剛好進入11月中旬開始,運勢由黑轉紅,保壽官得「喜德」吉星近身,若好好抓住此番機運,不僅福祿雙至,還能幸福又甜蜜。

另一方面,生肖牛的人,接下來7天,福德宮不巧趕上「歲破」、「沈浮」兩顆凶星來犯,健康運勢這方面有點不妙,要多留意精神不佳的問題,此外,對於個別朋友而言,最近容易脾氣暴躁,要多控制情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