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生注定當女神!3生肖擁「鳳凰命」中年魅力更旺 屬鼠情財兩得意

▲▼泡澡,正妹,性感,浴缸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3生肖擁鳳凰命,一出生就注定當女神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人的命運有部分真的是天注定,有的人一出生就含著金湯匙,能享受榮華富貴帶來的滿足,有些人則是天生勞碌命,一直處於白做工迴圈。而在女性中,還有一種注定當女神的「鳳凰命」,不僅一般偏財運都比較旺,甚至在婚姻上也能格外幸福美滿,即使步入中年,還是能成為眾人追求、羨慕的對象。對此,《搜狐網》就整理了3個有鳳凰命的生肖女,提供給大家參考。

屬牛女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屬牛的女性除了擁有高顏值,心態也很年輕樂觀,這樣的個性也使得婚姻通常幸福美滿。而屬牛女結婚後會更加注重美容保養,讓外表跟氣質都維持出眾的水準,另外,她們也相當會持家,能把家庭上上下下打理的非常有序,良好的個性加上聰明的頭腦,必定會有一番成就。

▲▼夫妻 結婚 幸福 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屬牛女心態樂觀,婚姻通常幸福美滿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屬猴女

屬猴的女性天生就有美麗的外表,穿衣打扮上更是非常有品味,而與生俱來的高情商更是她們維持婚姻美滿的重要利器。另外,屬猴女到了中年後,氣質會更加出眾,魅力不減反增,同時她們也對自己有著高標準,除了嚴格審視自己外,對於持家之道也相當講究,不僅外人稱羨,家人也相當幸福。

屬鼠女

屬鼠的女性擁有享福命,且是大家公認的美麗女神,婚姻生活更是一帆風順,容易成為大家眼中的「模範夫妻」,而婚後的她們,即使步入中年還是能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,良好的個性加上充滿理想的思維,使她們做事不容易失敗,處處都能創造屬於自己的機會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