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打掃驚現「失蹤12年寵物龜」變乾屍 網看最後模樣:牠默默陪妳

▲▼女打掃發現失蹤12年的烏龜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女打掃發現失蹤12年的烏龜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四川成都一女子14日發現,失蹤12年的寵物龜被清潔工打掃衛生時發現。烏龜的主人張女表示,龜是2009年失蹤的,還以為跑出去被人撿走了,中途打掃過床底,因為卡在床頭板下面的格子中一直沒發現,也沒聞到過異味,這次被發現時除了眼睛沒有了,其他都保存得很好,只是變乾了。

據《瀟湘晨報》報導,11月14日,四川成都,一女子失蹤12年的寵物龜被清潔工在床底下找到的影片走紅網路。

烏龜主人張女表示,烏龜養了1年多,是在2009年失蹤的,當時把家裡都翻遍了,找了很久也找不到,以為跑出去被人撿走了。

「清潔工挪開床打掃時,發現了烏龜。那個床我平時也打掃的,但是它的頭剛好卡到(床頭)靠背的地方下面,那裡正好有一層空隙,是個視覺盲區,所以就一直沒有發現,」張女稱,「這些年家裡也沒聞到過什麼異味,被發現時烏龜除了眼珠子不見了,牠的四肢皮膚都完好無損,爪子也都在。」

據悉,最後由於捨不得把烏龜隨意扔掉,張女找了一塊地把烏龜「安葬」了。

網友看後紛紛表示,「真可憐,有點心酸」、「原來在找不到它的日子裡,牠一直默默陪伴著妳」、「烏龜沒有發臭,是對主人最後的溫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