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少年「偷媽信用卡」租車!載3友撞山90度側翻…2人急送醫

▲北宜公路發生翻車意外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北宜公路發生翻車意外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以昇、閔文昱/新北報導

新北市石碇區15日晚間6點30分發生一起未成年無照翻車意外,事後調查發現,16歲的孫男是偷拿媽媽的信用卡租車,並載著15歲楊女、21歲張男以及18歲蔡女沿北宜路坪林往新店方向行駛,結果在行經北宜路27.1公里處時,孫男因疲勞駕駛不慎自撞山壁,導致整輛車翻覆在路中央。

警方調查指出,還未有駕照的孫男因偷家人信用卡,才成功租到租賃車,事故發生後,一共造成2人受傷,其中孫男和楊女都是身體多處擦傷,已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治療,另外張男及蔡女則沒有受傷。駕駛經酒測並無酒駕情形,後續將通知當事人及其家長到所說明,釐清事故詳因。

▲北宜公路發生翻車意外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北宜公路發生翻車意外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