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要升官發財去民進黨」 朱立倫:為台灣打拚來國民黨

▲▼朱立倫出席國民黨青年培訓營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朱立倫出席國民黨青年培訓營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台中市文化基金會主辦的「第一屆藍青挺青年培訓營」,共吸引超過百位青年朋友報名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4日與青年對談時表示,「如果要升官發財請加入民進黨,如果要為社會打拚請加入國民黨」,國民黨現在是最辛苦的時刻,希望有理想為台灣、中華民國打拚的人能加入國民黨。

朱立倫表示,年輕朋友是一切的希望,他從參政的第一天就講,從政的目的就是一代比一代更有希望、一代比一代更強,國民黨走過這麼多年,最早創黨的一個比一個年輕、一個比一個優秀,他自己很幸運的非常年輕就當桃園縣長、新北市長、行政院副院長,很多年輕的同事一起和他打拚。

朱立倫指出,國民黨推出「同舟計畫」,用的是國父、國民黨總理孫中山的「同舟共濟」理念,他要求完整的「選、訓、用」,不能只有訓練,未來要讓年輕人有機會,例如培訓出來的優秀社會企業家,可讓年輕人去工作,也有一些預定往企業界發展,或往公益團體發展,或想加入地方政府的年輕人,不論是地區,都歡迎年輕人加入國民黨。

他進一步指出,包括議會與地方基層助理,也希望大家一起加入,國民黨都會用「選、訓、用」方式,另外,「青創」也很重要,國民黨也希望能與青創團體合作,讓年輕人的創意與創業能夠實現。

朱立倫強調,國民黨是一個平台,國民黨要靠年輕朋友,我們都不再年輕,希望年輕朋友一起為台灣努力,為下一代來努力,大家跟他當年都一樣,國民黨要一棒接一棒,「我們的棒子等待大家來接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