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香魚「起司僅半片」他怨被坑了 內行曝吃驚真相…網直呼不知道

▲▼買香魚起司只有半片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麥香魚起司只有半片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麥香魚是麥當勞的元老級漢堡,炸魚排擠上美乃滋、起司,最後蓋上光滑蓬鬆麵包,簡單食材卻創造經典美味,一直以來都很受到小朋友歡迎,不過有網友日前打開麵包意外發現,麥香魚夾的起司竟然只有「半片」,懷疑自己是被坑了,而專業網友在底下揭發更吃驚的真相。

原PO在Dcard表示,「想問現在麥當勞的起司都只給半片嗎?還是我被坑了呢…」打開麥香魚上層麵包一看,炸魚排擠上滿滿美乃滋混酸黃瓜,下方卻只有「半片起司」還歪歪地貼在麵包邊緣,且起司片並非對摺,而是真的只有半片,他不禁失望地說「好沒誠意的漢堡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結果底下網友解釋,其實麥當勞的麥香魚一直以來都只有半片起司,其他品項的漢堡確實是一整片,唯獨麥香魚的起司是半片,並非店員少放或是坑人,早在多前以前就已經改成半片,「麥香魚是半片吉事片(麥袍路過)」、「半片沒錯(前幾天才剛吃過)」、「這種問題出現好幾次了,一直都是半片」、「我三年前做就是半片了」。也有網友像原PO一樣之前都沒發現,驚訝直呼「一直都不知道欸!」

▲▼買香魚起司只有半片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大約10年前麥香魚就改成半片起司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內行人透露,最早的麥香魚確實是給一片起司,但後來改用另一種起司品牌以後,就變更為半片了,「很久以前的麥香魚確實是給一片吉事喔,不過應該有10年以上了吧我也不太清楚,如果原PO想要吃到整片的吉事,可以跟櫃台說要增加吉事片,多一片15塊」、「印象中大概十年前說他們改用高級起司,然後就變半片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