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莎3煞收押首夜安穩睡!起床饅頭+豆漿全吃光 完全一副沒事樣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涉嫌毆打男大生重傷昏迷的張敦量,收押禁見首日吃睡都很安穩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涉嫌毆打宋姓男大生重傷昏迷,駕駛瑪莎拉蒂的李韋霖、張敦量、陳勁豪等三人,遭檢方依殺人未遂等罪嫌聲押禁見獲准,11日下午押往台中看守所收容。據了解,李、張、陳三人在看守所一人一間房,首夜似乎都很平靜,睡得安穩。早上的早餐也都正常吃完,完全看不出闖大禍的心情。

7日凌晨,宋姓男大生開休旅車從台灣大道快車道切換到慢車道時,擦撞到李韋霖駕駛,張敦量所有的瑪莎拉蒂。有醉意的張男不滿車子被擦撞,竟不顧男大生頻頻道歉,痛毆男大生致顱內出血昏迷,命危在加護病房治療。

▲▼這次不坐瑪莎拉蒂「改坐囚車」!3惡少被押往看守所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3惡少遭用警備車送往看守所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中檢複訊後認為,3人涉嫌共同傷害強制,又有暴力犯罪前科,張更犯下殺人未遂重罪,向台中地院聲請羈押禁見。法官羈押庭審理後,認為張敦量涉重罪(殺人未遂)、恐嚇、強制罪,陳勁豪、李韋霖涉傷害、強制罪,3人均有反覆實施、串證、逃亡之虞,裁定收押禁見,隨後由警備車送往台中看守所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台中看守所菜單 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沒瑪莎拉蒂可坐的3人,當晚第一餐吃日式角煮(滷肉)、炒時蔬及肉羹湯。3人事發當天就是酒後出事,被收押後首日,雖然日式滷肉是常見的下酒菜,但三人此時雖能享用此菜,卻無酒可配。今天早餐則是自製饅頭、豆漿;午餐炸秋刀魚、綜合滷味、當季時蔬、薏仁湯;晚餐筍乾蹄膀、客家小炒、當季時蔬、四物排骨湯。

台中看守所12日表示,3人因為疫情規定,進來後都是一人一間房隔離。昨晚到今天上午情緒都很穩定,看不出有任何異狀,飲食都很正常。目前還沒律見或借提,他們如有任何需求,都會依規定辦理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家產屢遭外界質疑 顏寬恒:有質疑有證據請直接提告

立委補選不鬆口!林佳龍加碼批輸不起 顏寬恒只給這表情

酒店女殺包養男「遺體肚內驚見石頭」 高大成判斷是這兩理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