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他平常不會這樣!」瑪莎拉蒂惡少爸3句護兒 網全看傻眼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台中瑪莎拉蒂惡少張敦量日前和友人外出,因一名宋姓男大生擦撞到他的車子,竟和友人狂歐對方到顱內出血。張男父親今(11)日出面,12分鐘記者會鞠躬了9次、說了5次對不起,不過提到兒子時強調「不是富二代」、「平常不會這樣」,自認為是對小孩管教太嚴格才會造成叛逆,這些說法遭網友撻伐。

▲▼瑪莎拉蒂3煞打人案,張父出面致歉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▲瑪莎拉蒂3煞打人案,惡少張敦量張父出面道歉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父表示,「我們為人父母的相當心力交瘁,他平常不會這樣,可能是成長過程中我對他們太嚴格,造成他的行為,這是我的不對,希望能有機會讓我彌補,我想我會改變我的方式去跟他溝通,希望可以給我機會跟受害者致意,就像他以前在公司上班,如果沒有準時,我就會責罵他,我在檢討是不是這樣太嚴格,我們不會溺愛孩子。」此外,張父也表示,兒子不是富二代。

▲▼瑪莎拉蒂惡少張敦量父親受訪時哽咽、泛淚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張敦量父親受訪時哽咽、泛淚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在12分32秒的記者會中,張父總共鞠躬了9次,說了5次對不起、8次抱歉。此外,被問到「為什麼今天只有爸爸出面?」他則說,因為媽媽已經心力交瘁起不來,非常難過,為人父母的他們都很難過,且事件爆發至今,他都還沒與兒子連絡。

對此網友不買單,直言父親言談間明顯是在護航兒子,「老實講一聽就知道沒有悔意」、「高人指點很會喔」、「管教嚴格造成叛逆,這什麼邏輯」、「這種爸爸真的不意外」、「兒子闖那麼多次禍,演的啦」、「太嚴格?這已經接近鬼話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