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瑪莎拉蒂惡少爸「兒不是富二代」嘆:可能我平常管教太嚴格

記者游瓊華、唐詠絮、林昱萱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駕車不小心擦撞李姓男子所駕駛的瑪莎拉蒂,遭打到顱內出血、顱底骨折。目前瑪莎拉蒂3煞都已經被抓到,而其中一名惡煞張敦量家中經營知名食品廠「百桂食品」。對此,張男的父親也於11日上午9時30分出面致歉,而他表示,可能是我平常對他管教太嚴格,希望可以給我機會讓我好好管教、彌補。

▲▼瑪莎拉蒂3煞打人案,張父出面致歉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▲瑪莎拉蒂3煞打人案,張父出面致歉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,下同)

張父表示,我們為人父母的相當心力交瘁,他平常不會這樣,可能是成長過程中我對他們太嚴格,造成他的行為,這是我的不對,希望能有機會讓我彌補,我想我會改變我的方式去跟他溝通,希望可以給我機會跟受害者致意,就像他以前在公司上班,如果沒有準時,我就會責罵他,我在檢討是不是這樣太嚴格,我們不會溺愛孩子。此外,張父也表示,兒子不是富二代。

▲▼瑪莎拉蒂3煞打人案,張父出面致歉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▲▼瑪莎拉蒂3煞打人案,張父出面致歉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瑪莎拉蒂惡少爸媽「下跪道歉」!雙手摀臉哭泣

快訊/拒瑪莎惡少爸媽當面道歉!宋母:見到他們只會讓我心更痛

瑪莎拉蒂惡少爸12分鐘「鞠躬9次、對不起5次、抱歉8次」:我很羞愧

快訊/瑪莎拉蒂惡少爸「想到宋同學也是單親」激動泛淚:我很羞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