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6種手相」天生財運旺!錢財紋清晰粗直...一生不需為錢發愁

▲▼手掌,錢,財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6種手相擁有天生好財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人人都希望口袋滿滿、生活不虞匱乏,但所謂時也、命也,有些人雖然努力賺錢,卻還是感覺入不敷出,而有些人天生就是擁有好財運,這之中的差異有時可從手相中可以看出玄機。運勢命理網站「知命命理」就分析,手掌厚實、手心凹陷、有錢財紋、手中有元寶形狀、手型細長、手掌顏色紅潤這6種手相天生就有好財運,從來不缺錢花。

1.手掌比較厚實的人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手掌厚實的人財運豐厚,一般都有一定的經濟實力,屬於很有家底的人,他們在生活中,收入也高,常常不缺錢花,一生不需要錢發愁。

2.手掌中心凹陷的人

把手伸開攤平以後,若手中間的手心處有一個明顯的凹陷,也就是說手中間有凹槽,這樣的人很容易賺大錢、有錢花,並且還能有存款。

3.手中多錢財紋

在靠近無名指和小指根部的下面,如果有很多細小的線,這就屬於錢財紋,紋路越多、越清晰,就代表生活中越有錢花、財源不斷,進財渠道多,從不缺錢花。

▲▼  0

▲財運線清晰粗直,代表財源不斷。(圖/翻攝自「知命命理」)

4.手中有元寶形狀的人

所謂的元寶形狀,與梯形接近。手中的紋路如果能組合成一個梯形,並且封閉嚴密,等於手中有財庫,代表著財厚積蓄多,容易有很多的資產,如房子、車子等,屬於不缺錢花的手相之一。

5.整個手型比較細長

手指長,整個手型看起來就會比較細長。這類人不需要做體力活,往往從事收入高又輕鬆的職業,而且他們喜歡享受生活,為了讓自己不缺錢花,他們會去了解新知識、想辦法賺更多錢,這類人就屬於收入多,花得也多。

6.手掌顏色紅潤的人

伸開手掌,如果手掌蒼白、發硬,代表勞累辛苦,錢財比較吃緊,如果是白嫩的手掌中有幾分紅潤,就屬於有福的手相,他們往往不需要太大的努力,能漸漸變得富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