衰運今天結束!3生肖11月財運大翻身 屬虎有望抱得美人歸

▲屬馬、羊、蛇朋友一旦步入10月後,告別之前的橫財運欠佳,沒少吃苦的狀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▲10月財運大翻身的3個生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▲3生肖9月的不順遂都將煙消雲散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,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)

▲3生肖將在11月迎來財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隨著時序邁入11月份,也代表著2021年也即將進入尾聲,根據搜狐星座網「生肖星座運勢命理玄學」專欄指出,有3個生肖從明(5)日開始財運由衰轉旺,將迎來人生財運的小高峰。

生肖屬豬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屬豬的朋友運氣向來不錯,只是很多時候,甘於平凡,不樂意出頭爭功,才會位於人後。11月5日-11月10日,好運一到,屬豬人再怎麼想低調,也藏不住這份好運,流月「財祿」的入局,讓屬豬人的事業得到高升,不僅有伯樂上司,還能得上司鼎力相助,升職加薪肯定有屬豬人的份。而且年尾的分紅,更是大大的好,可把屬豬人樂開了花!

生肖屬兔:

 11月5日-11月10日,屬兔人有「子水迎亥,財帛速來」財運會迎來較大幅度的增長,屬兔人的命宮將有流月「天貴」、「天越」雙吉星的駕臨,自然會有喜鵲登門報喜,嘰嘰喳喳地向屬兔人告知好運的到來。職場上有貴人相助,速得領導的抬愛,升職加薪,地位蹭蹭往上竄。正財亨通,橫財自然也少不了,加薪攢的錢,搞點小投資,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!

生肖屬虎:

屬虎人雖然能力強,但早年因為才華太過出色,容易遭小人妒忌,於是在低調的努力了多年之後,總算苦盡甘來,迎來人生小波財運。11月5日-11月10日,福德宮有「天德」照應,財帛宮又得「祿存」駕臨,屬虎人的事業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,能力被伯樂相中,加上貴人相助,他們註定出人頭地,財運由衰轉旺,成功由窮變富,月入十萬元不在話下。更別提爆紅的桃花,只要看對眼,指不定明年就能娶佳人進門,收穫一份一生只愛一人的樂維斯式愛情!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