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小路驚見「白衣人」吊樹!當地人驚揭真相:嚇到漏尿了

▲▼宜蘭小路驚現「白衣人」吊樹!當地人驚揭真相:嚇到漏尿了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▲宜蘭小路驚現「白衣人」吊樹,嚇壞路過鄉親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記者柯沛辰/宜蘭報導

真的嚇死人!宜蘭一名男子近日半夜經過某條小路,遠遠看見樹上吊著一整排的「白衣人」,當場有些心驚,直到後來鼓起勇氣靠近查看,才發現是套著袋子的香蕉樹,讓他哭笑不得,決定拍下現場,提醒路過鄉親「免驚」,意外引起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宜蘭知識+」貼出照片,從中可見夜色漸深,路燈照映在馬路上,但一旁的樹上竟掛著數個「白衣人」,乍看猶如命案現場,讓他看完不禁幽幽說道,「我想,還是分享一下,避免路過的人一樣被嚇到..五結靠近羅東...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宜蘭小路驚現「白衣人」吊樹!當地人驚揭真相:嚇到漏尿了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▲原PO錄下整條路的情景,可見樹上掛了一整排的「白衣人」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原PO好善良」、「這遠遠看到真的不敢過去」、「這可以報警了吧」、「經過直接漏尿」、「半夜經過,隔天都應該會跑去收驚吧」、「7月的話就刺激了」、「原來是三蕉黨」、「這會嚇到,還好你提醒」,還有人疑問「香蕉要防寒嗎?」、「萬聖節不是過了嗎?」

有專業網友解答,「快了快了,再過幾個月就割下來了」、「香蕉樹無誤」、「套袋割下來會乾淨很多,不然裡面很愛有蜘蛛網蝸牛之類的」,但也有家長膽戰心驚,「我前幾天載小孩上課,也被嚇到,還好是早上,數量還不少,短時間不走那,免得要去收驚!」

對此,原PO受訪時表示,拍攝地點位於福和一路、打那岸圳旁,當時他買晚餐經過,看到一整排的「白衣人」,心想一般人半夜看到肯定會嚇到,所以才拍下分享在宜蘭社團,想說讓鄉親有個心理準備,不至於路過受到驚嚇。

事實上,屏東縣萬丹鄉、宜蘭縣員山鄉過去都曾有類似案例,讓不少民眾不約而同想到恐怖電影《暫時停止呼吸》中「湘西趕屍」的場景,所幸掀開白布後證實是「虛驚一場」,只是辦完活動後被收起的棚架。

▼2017年萬丹紅豆節活動後,街頭夜晚出現「湘西趕屍」奇景,但其實是收起的棚架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/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)

▼宜蘭員山公園去年也有類似場景,一樣是棚架「作祟」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/宜蘭知識+)

▲▼宜蘭鄉間小路深夜一幕驚呆萬人。(圖/翻攝臉書/宜蘭知識+)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